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足协转会新政用心良苦 自由转会缓一年旨在求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01日04:48
  去年12月29日傍晚,中国足协将全新的国内注册工作及球员转会办法发给了各职业俱乐部、地方足协。

  自由转会将在2010年一个赛季的保护期后正式推行,新办法中关于“球员在被俱乐部连续欠薪3个月后获自由身;俱乐部不放队员赴国家队将被重罚;球员涉外转会期不足9个月其原属俱乐部按国内转会办法索取其转会费”等规定,反映了中国足协兼顾俱乐部、国家队、球员三方利益的良苦用心。

  中国足协正式公布的国内注册及转会新政之所以来之不易,主要是因为,中国足协在过去一年里一直致力于新办法的反复修改,包括南勇、杨一民、朱和元等中国足协领导为确保办法的严谨、公正亲力亲为,直到上周还在为部分细节内容推敲。

  新办法虽然与国际接轨还不算彻底,但较之漏洞百出的旧办法已经算是相当大的进步。不过,由于足协发通知时已近各单位下班时分,不少老总均表示没有看到新规,而由于各家俱乐部对自由转会均比较排斥,相信在昆明峰会上,还会就此有一番讨价还价。京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