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尼克斯与火箭洽谈交易麦迪 纽约盼休城买断三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1日06:19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与麦迪达成交易协议之后,麦迪的去向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现在关于麦迪的下家有很多个传言版本,不过其中最为靠谱的当属纽约尼克斯队。据《纽约邮报》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报道,火箭队与尼克斯队方面已经就交易麦迪一事进行了“有限的接触”,双方下一步还会继续深入磋商。

  《纽约邮报》的报道指出,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计划与很多支球队谈判交易麦迪事项,但是交易麦迪的问题可能会拖延下去。而此前尼克斯队已经与火箭队就交易麦迪的问题进行了“有限的接触”,但是尼克斯队要想得到麦迪还需要等待。“这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消息人士说道,“火箭队想广泛接触一些球队。”消息人士指出,火箭队与尼克斯队在进行了有限的接触之后,后面双方应该会在接下来这一周时间里继续深入探讨交易麦迪的可能性问题。

  麦迪的经纪人特拉姆近日已经从日本返回美国国内,开始游说各家球队引进麦迪一事,特拉姆表示,麦迪现在的身体是健康的,他渴望打好比赛,也有能力打好比赛。“麦迪的身体状况现在是健康的,他很期待这个赛季就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特拉姆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说道,“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球员,一个富有竞争精神的球员,任何得到麦迪的球队都将会是最幸运的球队。”

  《纽约邮报》指出,由于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年薪高达2320万美元,而火箭队则不想吃进任何糟糕合同而影响他们2010年的薪资空间,所以尼克斯队方面要想做到匹配麦迪的工资以达成交易是非常困难的。双方进行交易最大的障碍就是火箭队不愿意吃下尼克斯队杰弗里斯或埃迪-库里的大合同,因为火箭队也想要保护自己2010年的薪资空间。火箭队在这桩交易当中想要的是即将到期的合同,如果尼克斯队想要换来麦迪的话,那它将不得不放弃艾尔-哈灵顿这位最具市场价值的球员,哈灵顿和拉里-休斯的合同加起来才会匹配麦迪的合同,同时退役的莫布利的合同也对火箭队比较有吸引力。

  《纽约邮报》认为,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研究了所有的可能性之后,最终是有可能买断麦迪的合同的。而在火箭队买断麦迪的合同之后,尼克斯队方面倒是可以寻求与麦迪签约,因为尼克斯队现在拥有6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可以用来签约一名自由球员。《纽约邮报》认为,火箭队买断麦迪合同会是一项双赢的决定,一方面火箭队可以腾出薪资空间并且解决令他们头痛的麦迪问题,而尼克斯队则可以用一份3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搞定麦迪。(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