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曝麦迪困局思想根源 换来坎比可补强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1日06:42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如果麦迪最终被选为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那麦迪到时候会穿着火箭队的球衣参加全明星赛吗?

  费根:这要看他到时候是否还是火箭队的一员或者是已经被交易到其他队去了,不过他最终被选为全明星先发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问:麦迪与火箭队闹到今天这一地步的根源到底是什么?

  费根:因为他已经习惯于扮演以前那个“麦迪”的角色太长时间了,现在虽然形势发生了变化,他已经基本沦落为一名平庸的球员,但他在思想方面却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

  问:你觉得火箭队与尼克斯队这么交易如何?用麦迪交换尼克斯队的克里斯-杜洪、威尔逊-钱德勒、拉里-休斯、马库斯-兰德里和乔纳森-本德。这些球员都可以在某些方面帮助火箭,而尼克斯也可以等麦迪的合同明年到期之后再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

  费根:对于火箭队来说,用一名球员换回来三名球员,这样他们将不得不裁掉现有阵容当中的四个人,这恐怕不太现实。火箭队似乎并没有决定要帮助尼克斯队去追求勒布朗-詹姆斯。

  问: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火箭队如果无法交易麦迪的话,他的合同会被买断吗?或者是火箭队会坐等麦迪的合同到期?火箭队已经证明他们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可以赢球,因此交易麦迪并非一个优先选择。

  费根:如果交易日期过去的话,那火箭队是有可能对麦迪的合同进行买断的,但是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都是不会买断麦迪合同的。

  问:火箭队有没有可能把麦迪送去快船队?有没有可能换来坎比?

  费根:如果火箭队能够用麦迪换来坎比,那坎比这个赛季将会是火箭队一个很有意思的补充。坎比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但是快船队要想与火箭队做交易,在坎比合同之外还要再加一个大合同才行。(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