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76人愿用中锋交换麦迪 悍将可增火箭季后赛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01日07:03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与麦迪达成交易协议之后,麦迪的去向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热点。火箭队现在正在积极寻求交易麦迪,目前关于麦迪的下家有很多个传言版本。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据《费城问讯者报》报道,76人队方面已经与火箭队方面进行接触,愿意以中锋戴勒姆-波特为主要交易筹码打包与火箭队交易,引进麦迪。

  《费城问讯者报》的报道指出,一位了解双方接触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说,两支球队此前已经进行过接触,但是“事情还没有发生”,76人队方面提出愿意用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为主,打包与火箭队进行交易,以此换来麦迪。当然76人队愿意引进麦迪主要还是瞄准他两千多万美元的即将到期合同,现在的76人队正处于转型期,他们有意推倒重建,所以希望借助麦迪这即将到期的两千多万美元合同,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去捞取大鱼,开始球队的重建过程。

  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虽然战绩不错,但是也在比赛当中暴露出了姚明缺阵之后内线实力不足的问题。费城76人队正是抓住火箭队现在急需中锋补强内线这一需求,所以才向火箭队开出用球队中锋戴勒姆波特与火箭队交换麦迪。《费城问讯者报》透露说,为了实现与火箭队的交易引进麦迪,费城76人队必须在薪资对等的基础之上才能与火箭队实现交易,为此他们还有可能搭上威利-格林进行打包,与火箭队方面实施交易。

  上个赛季76人队杀入了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第一轮也给最终杀入总决赛的魔术队制造了一些麻烦,总体上76人队上个赛季的表现不错。但是,戴勒姆波特却在76人混得并不好,因为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等问题和球队闹了一些不愉快,在上个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戴勒姆波特还差一点被76人队交易出去。此后戴勒姆波特虽然勉强留在球队当中,但他显然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全心全意为76人队出力了,为此76人队也想将其交易出去。戴勒姆波特的合同还剩下两年2360万美元,76人队要想找到愿意接手这么巨大薪金包袱的下家并非易事。

  戴勒姆波特是一名作风强悍、防守出色的内线中锋,前几个赛季他与76人队同心同德的时期,每每火箭队碰上76人队,姚明与戴勒姆波特对抗时,戴勒姆波特利用自己强悍的身体素质经常使用绕前防守的办法让姚明占不了多大上风,而且戴勒姆波特在进攻端也有一定的实力,能够起到辅佐外线攻城拔寨的作用。现年28岁的戴勒姆波特正值当打之年,上赛季他为76人出战82场全部是首发,场均出场24.8分钟得到6.4分和8.5个篮板,还有1.8次盖帽,效率相当不错。虽然本赛季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实力犹存,而火箭队如果引进戴勒姆波特的话,那他应该可以在姚明缺阵的火箭队当中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下个赛季姚明回归之后也能较好地扮演替补中锋的角色。

  如果火箭队与76人队达成这笔交易,那么火箭队的实力将会得到一定的增强,也将会进一步增加火箭队本赛季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但是,火箭队也会综合考虑引进戴勒姆波特是否会影响球队今年休赛期薪资空间,从而影响球队人员运作的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