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徐亮600万天价吓退建业 陕西忠臣或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1日07:17

  黄凤涛另有目标不入蜀

  深圳红钻俱乐部的锋线大将,为09赛季深圳红钻最终保级立下奇功。而他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包括成都谢菲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刮目相看。现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因为执教过深圳队的关系,对于黄凤涛的个人能力更是赞不绝口。但从目前情况看,黄凤涛入蜀加盟成都谢菲联的可能性极低,对于前途未卜的成都谢菲联,黄凤涛兴趣不大,他还在挑选着理想的下家。

  或许没有成都谢菲联赌球一案,黄凤涛会毫不犹豫的听从昔日主帅的召唤。但在如今这种情况下,一心想跳出深圳足球的黄凤涛,显然不希望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而此前南昌八一等俱乐部已经先后对黄凤涛表示出了好感,他也并不愁下家。而据悉如今让黄凤涛仍然按兵不动的原因,一是深圳方面拖欠的薪水,二是关于转会费方面还需要与深圳红钻方面交涉,但所指目标绝不是成都谢菲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