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选拔结束 10强名单正式出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7:52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历时3个月的中国区“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选拔活动昨日落下帷幕,选手10强名单正式出炉。从全国高校十余万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的10名“佼佼者”将赴温哥华,与三星冬奥体验团在全球范围选拔的选手汇合。据统计,华南地区4名选手脱颖而出,中原地区也为本次体验团输出了2名选手,华北、华东、东北、西南地区各有1名选手入围。

  据了解,“三星温哥华冬奥会体验团”评选活动在最后的总决选阶段,30名参赛选手以团队分组形式,用年轻的视角通过镜头记录并拍摄了一部部充满了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视频短片,并在12月20日终选活动现场进行讲解。而通过评委、嘉宾、媒体三大评委团的综合评估及工作人员对选手的细微观察,最终确定获选的10名取得选手代表中国参与温哥华冬奥会的体验资格。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