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衰人:国米两天价废柴 迭戈里外不是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1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随着卡卡和伊布的离去,意甲已经成为真正的平民联赛,事实上,即便有一些所谓的明星球员,在这一年里也沦落成了衰人,比如小曼奇尼,比如迭戈,比如亨特拉尔。为此,《罗马体育报》专门进行了一个衰人调查,结果巴西球星迭戈以27.7%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其他候选人。

  10、加图索(AC米兰)

  过去这一年里,加图索伤病不断,但与身体上的伤病相比,心伤更让米兰屠夫饱受困扰。安切洛蒂去了切尔西,卡卡去了皇马、马尔蒂尼退役了,按理说,作为米兰的副队长,加图索应该成为新米兰的领袖人物才是,但是在莱昂纳多的战术体系里,加图索却找不到了位置。虽然很多时候他确实是因为伤病上不了场,但谁都知道,即便是加图索身体无恙,他也不大可能从皮尔洛和队长安布罗西尼手上,抢得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如今,加图索在经过一段转会传闻后与米兰续签了合同,但是他在红黑军团的尴尬,必然还将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