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记者爆料伍兹因整容不露面 警方透露老虎没整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1日08:03

  早报讯前日美国著名体育记者弗曼·比希尔在自己博客上爆料,伍兹之所以这么久不露面是去整容了。这条消息一出,立刻引发各方反应。根据佛罗里达州的公路巡警透露,在11月27日车祸发生三天之后,他们见到了伍兹本人,“我们当时看到了他的嘴唇,确实肿得挺严重,但是面部并没有其他损伤。”而在弗曼·比希尔的博客描述当中,伍兹当时被愤怒的妻子艾琳打到左脸破裂,只能去凤凰城接受整容手术。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