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中国泳将新年后再提速 孙杨于吴鹏加入留洋行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8:05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 2009年的最后一天,以刘子歌、张琳为代表的中国游泳选手依然在水中生龙活虎地训练,这些经过北京奥运会和罗马游泳世锦赛“打磨”的中国游泳“黄金一代”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再提速。

  作为第一位获得游泳世界冠军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22岁的张琳透露,他一度为北京奥运会上以0秒58的差距错失金牌而遗憾,但罗马游泳世锦赛的金牌让他树立起了信心。

  同样在罗马收获了奖牌和自信的是浙江选手孙杨,他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赢得铜牌。按照教练朱志根的计划,孙杨将成为“欧洲型的中国选手”。

  不满19岁的孙杨说:“目前我在身高、水感、技术方面不比国外选手差,但是还需要在力量、转身以及速度方面再提高。以前我不觉得自己是世界级选手,罗马世锦赛之后,我开始按照世界一流选手的标准来要求自己。2010年,我希望自己在澳大利亚的训练能够顺利、成功。”

  据悉,孙杨已经确定了去澳大利亚训练16周的行程;张琳、吴鹏和焦刘洋等人将前往美国训练;奥运冠军刘子歌计划去英国和德国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