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中国篮协处罚江苏男篮 不冷静球迷惹来万元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1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在CBA联赛第五轮江苏与新疆男篮比赛期间,有个别不冷静的观众向场内投掷杂物等情况,中国篮协在12月31日公布了对此事件的处罚结果,以下为处罚通知: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09年12月30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五轮江苏德玛斯特与新疆广汇汽车的比赛中,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40秒时,一矿泉水瓶从观众席上投掷到比赛场地内,被及时清理未中断比赛。当比赛进行至距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主队已经较大比分落后,有个别不冷静的观众向场内和客队球队席投下几个打火机和硬币,未造成比赛中断。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分别给予南京赛区、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和3万元的处罚。

  此外,在本场比赛中现场主持人多次提醒主队注意比赛时间,违反了联赛的有关规定,在此,对该主持人提出批评,如今后再出现类似违规情况,将严格按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联赛刚刚开始五轮,后面的工作任务还很重,希望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务必给予高度重视,将赛区安保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同时,加强赛区宣传和引导工作,客观、理智地分析主队实力,引导观众冷静面对主队胜负和实力上的差距。

  此通知请在赛前联席会上传达。

  

  二○○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来源:中国篮协官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