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年体坛盛宴一览 南非世界杯开锣澳网打首战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01日08:28

  再见,2009!你好,2010!世界杯、亚运会、男篮世锦赛……新的一年,世界体坛格外热闹,为此,我们特别为你制作了这份体坛日历,邀你共享体坛盛宴。

  新一年的体坛照例从澳网的第一缕阳光开始。猛男无数,美女成群,本就高温的墨尔本公园变得更加热气腾腾。

  外界的冰冷在心底的温情中不堪一击。有爱人在身边,冬天不会寒冷。在温哥华,我们不仅期待金牌,更期待爱和温暖。

  动荡的F1,需要偶像把人们的目光拉回赛道。巴顿和汉密尔顿这两个英国宝贝的组合惹人遐想,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车王是否威风依旧。

  2010年的中超不知是否会按时开打,但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还将继续征战。结果会带来些许暖意,还是在我们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

  荣誉满堂的中国乒乓球队,见证了一代代名将的成长。国际乒联的种种新规,无法撼动国乒霸业,莫斯科留下的必将是新的辉煌。

  这一年最精彩的大戏将在本月上演!世界杯首度光临非洲,该来的都来了。随后的一个月里,让我们把时钟调成南非时间,尽情享受吧!

  世界杯,还是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场场都是强强对话,场面精彩不容错过。谁能最终捧起大力神杯?答案即将揭晓。

  等待姚明,或许中国男篮的心情比大洋彼岸的火箭更为迫切。在迷航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球队急需伤愈的姚明为他们重新找到方向。

  经历了2009年的全面复出,刘翔正在等待2010年的全面复活。洲际杯是他唯一不曾登顶的赛事,他能用这个奖杯完成真正的重生吗?

  女排总是承载着太多期待,姑娘们的步伐越来越沉重,蔡斌的位子能否坐稳?其实,我们跟他们一样,更需要的是面对胜负的从容不迫。

  广州亚运会,除了坐在电视机前数金牌,还可以让我们更多地领略岭南文化。郭晶晶能否跳到那时候,我们拭目以待。

  在中国泳坛的偶像真空期,金童玉女适时出现。在这个游泳小年中,让我们一起看看短池,期待暂时平静后掀起更大的风浪。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