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生日曼联进五球祝寿 暂时落后切尔西两分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01日08:31

  鲁尼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曼联和阿森纳昨晨以两场大胜告别2009年,并使得英超在进入2010年时呈现激烈的竞争态势。

  在领头羊切尔西前天取胜之后,曼联和阿森纳在去年英超的最后两场比赛中,打出了气势。曼联主场5:0横扫排名靠后的维冈竞技,阿森纳客场4:1大胜积分垫底的朴茨茅斯队。英超赛程过半,切尔西目前领先曼联2分,而曼联也领先阿森纳2分,不过阿森纳比两个对手少赛一轮。

  曼联与维冈竞技之战毫无悬念,曼联此前保持对维冈竞技10连胜,本赛季伊始,曼联曾客场5:0重创对手。昨天,鲁尼在第28分钟打破僵局,率先进球。仅仅4分钟后,曼联的维冈竞技旧将巴伦西亚一脚妙传,卡里克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达席尔瓦为曼联锁定胜局。下半场开始5分钟,贝尔巴托夫为曼联锦上添花。终场前15分钟,巴伦西亚打入老东家一球,帮助曼联重演了8月客场5:0大胜维冈竞技的一幕。

  弗格森赛后对于主力后卫维迪奇、布朗复出后表现良好感到欣慰,“我们后防的表现大有改观。如果我们的几位主力后卫全部伤愈复出,整体实力将更加强大。”这场大胜也是全队献给老帅弗格森昨天68岁生日的大礼。

  阿森纳自1958年以来从未输给朴茨茅斯,昨天也在第28分钟率先破门,上半场结束以2:0领先。阿森纳最终也重演了他们8月主场4:1重创朴茨茅斯的胜利,主帅温格也开始憧憬球队重夺英超冠军的美好前景。值得一提的是此战双方首发的22名球员来自,16个国家或者地区,就是没有一位英格兰本土球员。

  (骆洁)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