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杜震宇:元旦春节都不休 亚冠出线那天才是节日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1月01日08:54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沈祥福和亚泰签约了,经历了近2个月的“地下情”后,得到名分的沈祥福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带队训练了。2009年12月29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和沈祥福在海南冬训基地正式签约,合同期为3年,虽然双方没有向外界透露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但亚冠小组出线、中超夺冠将是沈祥福需要面对的课题。

  元旦春节都不休

  “元旦休息?别说元旦了,春节恐怕都休不上了,亚冠联赛还有不到2个月就开始了,能否调整好状态,这段时期最关键了。”目前正随球队在海南集训的杜震宇对于过节不休息已经习以为常,他说:“亚冠小组出线那天才是我们的节日,那时才值得我们大家狂欢,为了那一天,这段时间再苦再累也值得。”2月23日,亚泰就将打响今年首场战役,球队已经结束了体能储备阶段,开始进入战术准备阶段,接下来几天球队还将和同在海南集训的大连、江苏等队打几场教学赛,检验集训效果。按照教练组的计划,2月初,长春亚泰将移师上海备战,这也意味着春节那天球队仍无法休息,刘玉明说:“今年的亚冠联赛比往年都要早,元旦、春节不休息也是无奈之举,去上海备战是因为那里的气候和日本比较相似,方便队员提早进入状态。”

  试训的只有小将

  曾入选过国家队的鲁能后卫吴昊已经正式转会至新科冠军北京国安,而亚泰在引援方面依旧静悄悄,只有一些19岁的小将前来试训,对于内援方面,刘玉明透露已经和沈祥福达成共识,原则上是不引进内援,但不排除引进一些岁数不大、有潜力的球员,对于现有队员能否适应双线作战的问题,刘玉明显得信心十足,他说:“以前队员们老是抱怨比赛少,现在正好给他们一些机会,欧洲球队每名主力球员每个赛季至少会踢50多场比赛,我们就是全加起来也不到40场,我相信我的球队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和内援相比,刘玉明坦言选外援的担子更重,他说:“从去年的市场来看好的外援是少之又少,今年情况也不会有太大改观,目前,我们已经联系多名经纪人,过几天就会有外援到球队试训。”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