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奇尼欲邀国米旧部加盟曼城 伊布麦孔被他点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1日09:07

    搜狐体育讯 刚刚上任的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希望能够从自己的老东家国际米兰带来攻防俱佳的右后卫麦孔。与此同时,他还指出,如果曼城能够锁定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参赛名额,那么他们甚至可能追求巴萨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这名巴西国脚被誉为最全世界最优秀的后卫之一,当初他正是在曼奇尼执教国米时一点点成长了起来,如今意大利人也希望能够与自己曾经的弟子在英格兰重逢。但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应该不会愿意与曼城做这笔交易——就像他过去曾肯定过的那样,18岁的天才少年大卫·桑顿得不到太多上场时间仅仅是因为麦孔过于出色了。

  “如果曼城取得前4,我们将继续寻找最高水平的球员。我希望得到麦孔,”他承认,“至于伊布,我们间始终保持着忠诚的关系。

  “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世界上有哪个教练不喜欢伊布拉希莫维奇?

  “曼城对于一名雄心勃勃的主帅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这里有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改进,因为要进入前四并不容易。”曼奇尼最后肯定。

  转会窗口将于明天打开,现在曼城的名字已与科尔多巴、基耶利尼和帕齐尼等球员联系在了一起。(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