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京籍泳将张琳随国家队集训 准备再度赴美国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1日09:11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元旦来临之际,京籍泳将张琳正随国家队在京集训,并准备赴美“留学”。昨天他在展望2010年时表示,此前并没想到2009年会如此成功,他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中保持平和心态。

  2009年张琳在罗马世锦赛上勇夺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结束了中国男泳世界大赛无金的历史。对此张琳坦言,自己上半年还陷在北京奥运会失利的遗憾中,并没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年中之后感觉在澳大利亚训练效果不错,成绩也有所提高。世锦赛的突破算是对我长期付出的回报吧。”对于2010年,他并未提出具体成绩目标,只希望自己稳扎稳打朝伦敦奥运会迈进,“新的一年希望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态,做好该做的事,训练上应该投入更多。”

  本次冬训期间,张琳将再度赴海外“特训”。这次他主动提出随教练陈映红前往游泳水平较高的美国,但具体时间和美方的教练人选还未确定。为方便与外教交流,张琳近半年一直在苦学英语。

  此外据国家队领队许琦介绍,2010年中国游泳队“留洋”的规模将有所扩大,其中刘子歌可能前往德国或英国,孙杨等新秀则有望被送往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