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名专家曝麦迪最可能落脚点 赞易建联可成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01日09:39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大卫-索普,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索普认为,公牛和尼克斯是麦迪最有可能的落脚处,他还强调,易建联有望成为全明星。编译如下:

  球迷:骑士引进了奥尼尔,但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是很好,大鲨鱼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都难比巅峰期,他在禁区内的防守威慑力大不如前,你如何评价这个问题?

  索普: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常规赛是个漫长的过程,新赛季才刚刚开始。我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奥尼尔将会发挥更大的威力。

  球迷:你认为谁最可能当选本赛季的MVP?

  索普:这个目前还不好下结论。当然,现在已经有几个显而易见的候选者,但我得等到明年3月份才能给出答案。

  球迷:有传言说公牛会用布拉德-米勒、杰罗姆-詹姆斯和约翰-萨尔蒙斯来和火箭交易麦迪,你认为这方案可行么?

  索普:这样的话,公牛的前场阵容将会被削弱,但我认为这个交易很可能成行。

  球迷:杜兰特会成为下一个“大鸟”或者“冰人”么?

  索普:杜兰特永远都不会成为“大鸟”,但我认为他可能比格文更好。

  球迷:科比和詹姆斯谁更强?很多人都认为科比更胜一筹。但我认为詹姆斯更强,因为科比的冠军戒指中有3个都是在奥尼尔的帮助下获得的,如今詹姆斯和奥尼尔在一起搭档,照样所向披靡。你说呢?

  索普:呵呵,你是个孩子,对吧?

  球迷:凯尔特人的朗多会成为今年的全明星吗?

  索普:毫无疑问。

  球迷:大卫,你认为麦迪最有可能在哪支球队退役?

  索普:这个不大好说,但我看好公牛或者尼克斯。

  球迷:目前最好的球队是哪支?

  索普:我认为是凯尔特人和湖人。

  球迷:麦迪会成为76人的一员吗?

  索普:在NBA,一切皆有可能。

  球迷:你认为科比应该排在NBA历史的第几位?

  索普:我认为他可以排在攻击后卫位置的历史第2位。

  球迷:篮网的战绩一败涂地,这让我有些意想不到。其实他们有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和李这些不错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们完全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是么?

  索普:易和李在赛季初遭遇了伤病,这让篮网的实力大打折扣。篮网的这几个年轻人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易、洛佩兹和李都有可能成为全明星,所以哈里斯不会孤独太久。

  球迷:大卫-李有望成为全明星吗?

  索普:这个要看尼克斯的成绩,当然他已经具备了入选全明星的资格。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 ·公牛有意拿三将换麦迪 好过尼克斯火箭或可收益
  • ·火箭“开麦行动”NBA诸强反应冷 没球队愿接手
  • ·麦迪刚“上市”公牛想“还愿” 视其为下个乔丹
  • ·麦迪出走引起了联盟震动 专家:将促成姚易联手
  • ·麦迪转会大猜想:快艇可能性最大 或加盟尼克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久违笑容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