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张湘祥要结婚 女友是空姐齐秦演唱会上求婚成功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1月01日10:03

  大力士张湘祥新年有了新动向,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与空姐女友的大婚将提上日程:“为你轻轻地戴上这枚钻戒,深情的拥抱和甜蜜一吻,这是我们的约定,希望你是和我共度一生的人!”张湘祥的表白很甜蜜,而他也向外界宣告求婚成功。

  据悉,张湘祥的女友是南京人,目前是某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两人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在张湘祥眼里,“女友是那种美丽大方、心地善良、温文尔雅的可爱小姑娘”,尤其是脸上那两个迷人可爱的小酒窝深深地吸引着他。据张湘祥描述,当年就是因为女友“无论你好还是不好,我都会陪着你”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他的心,让他发誓要与女友厮守终生。

  几天前,张湘祥专程从北京赶到南京与女友见面,两人还一起到五台山体育馆观看了好友齐秦的演唱会。当晚,一向不太浪漫的张湘祥变戏法地掏出一枚璀璨的钻戒向女友求婚,一脸惊喜的女友用热吻做出了回答。昨日,张湘祥表示最近在忙着装修新房,“天天往建材市场跑。”

  有消息说,张湘祥的女友就职于韩国一家五星级的航空公司,但其女友和其他中国籍乘务员生病有难时,该公司每次都不管不顾,张湘祥说“这根本不值得她继续呆下去。”张湘祥表示,女友将回国与其团聚。捷报联盟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