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麦卡锡:希望离开布莱克本 要去实现我的愿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1日09:17

     新华社伦敦12月31日体育专电 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南非球星麦卡锡已经做好了在1月转会期离开英超布莱克本队的准备,以获得更多机会代表他的国家参加世界杯。

    这位在2006年7月以250万英镑从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转会于此的32岁前锋现在感到他已经被排除到了布莱克本队的主力阵容之外。

    麦卡锡在31日接受采访时说:“我希望能留在英格兰踢球,英超是一个伟大的联赛。但是我对自己目前的位置很不满意,我希望受到重用。”

    他说:“2010年对我来说很重要,能代表我的国家参加世界杯将是最重要的事。我不能舀参加世界杯来冒险,所以我不能留在布莱克本队只偶尔打打比赛,我需要上场踢球。希望布莱克本队能够以一个合理的价钱放我离开,让我去实现我的愿望。”(完)2010/01/01 09: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