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尤文心仪荷兰老帅希丁克 穆里尼奥能否回切尔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1月01日10:24

  除了英超联赛,欧洲足球集体进入冬歇期,但有关几位在职着或赋闲着的名帅2010年的去向,却传得沸沸扬扬。希丁克会统领老妇人吗?瓜迪奥拉会续约诺坎普吗?穆里尼奥会重返英超吗?这是2009年结束时球迷心中的3个疑问。

  荷兰老帅要签尤文?

  希丁克即将接替费拉拉执掌尤文图斯教鞭,这是意大利和英国媒体这些天爆炒的话题。希丁克的经纪人坐不住了,忙着站出来辟谣:“我和希丁克没有收到尤文的任何要求,他现在在肯尼亚,惟一跟他谈判的是狮子。”当然没人认为他说的是实话,大家都在猜:尤文图斯与希丁克讨价还价现在到了哪一步了?据传希丁克将会在俄罗斯足协2月份选举结果公布之后来到都灵。

  瓜迪奥拉不愿续约?

  在新的一年里,少帅瓜迪奥拉的续约问题成了巴萨官员和球迷的一块心病。加泰罗尼亚媒体昨天披露,瓜迪奥拉之所以一直没在巴萨的续约合同上签字,是因为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一派存在矛盾。此外,巴萨高层对瓜迪奥拉的助手续约设障;赢得冠军后,俱乐部不仅安排了一场又一场庆功宴,甚至还安排了商业比赛,令队员身心俱疲;再加上拉波尔塔与瓜迪奥拉的恩师、前巴萨高官埃瓦利斯特水火不容……这些都让少帅在提笔签约前内心踌躇。其实,瓜迪奥拉不是不想续约,而是以续约为条件,希望俱乐部能确保自己的工作环境。

  穆里尼奥吃回头草?

  2009年12月29日那天,穆里尼奥当然是去看切尔西比赛的。与斯坦福桥一别就是两年零3个月,想起自己曾为切尔西赢得了6座冠军奖杯,就算再狂放不羁,46岁的穆里尼奥此时的感慨也是由衷的。面对英国媒体,狂人说:“我不是那种会隐藏自己真实感情的人,我想回来!我爱这里!”让穆帅欣慰的是,斯坦福桥的球迷依然买他的账,找他签名留影的人络绎不绝。

  (张 蕾)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