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体坛精彩不断 世界杯受关注冬奥会2月上演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01日10:39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永远都是全世界体育迷关注的焦点。从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足坛劲旅将在南非持续掀起足球热潮。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队显然是夺标热门里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西班牙夺冠路上最大的敌人无疑是曾五次夺杯的“五星”巴西。经过新任主教练邓加的调教,目前的巴西队在现有的技术优势上增添了更多稳健实用的打法。

  温哥华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上演,温哥华冬奥会好似一道华美的西餐,体育迷尽可大快朵颐。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中国派出了由151人组成的代表团,取得了2金4银5铜的成绩,并由韩晓鹏实现了冬奥会雪上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军团将超越上届的成绩。

  5月23日至30日,乒乓球团体世锦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中国乒乓球队将继续捍卫“国球”尊严。

  2010年的重要赛事还有8月28日至9月12日在土耳其举行的男篮世锦赛;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捷克开战的女篮世锦赛。女排世锦赛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日本举行,男排世锦赛则将在9月24日至10月10日在意大利开战。四项赛事中,中国队全部获得参赛权。

  2010年我国最主要的赛事就是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广州亚运会设置了42个大项共473个小项,是亚运会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朋众)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