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 爱篮球动态

青啤-QSL慈善拍卖会筹集千万善款 力助希望工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1日10: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日报道)在12月30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等主办,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协办的“湖北省希望工程20年慈善晚宴暨拍卖会”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举行。

  在慈善晚宴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先生,营销总裁严旭女士及来自国内外长期支持湖北希望工程的爱心企业和人士代表3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湖北希望工程20年走过的光荣历程。

  拍卖会上NBA当红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沙奎•奥尼尔的签名球衣、画坛泰斗周韶华的书画……众多名人的爱心拍品被接连抢拍,大家都不吝为湖北希望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当晚,整个晚宴现场共募集善款1269.88万元,这些善款最终将都用于湖北希望工程的发展事业上来。

  在慈善感恩晚宴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向湖北省团省委书记丁小强赠送200万元的支票,用于在湖北援建希望小学和捐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以推动当地希望工程“快乐升级”,同时作为感谢,丁小强回赠王帆书记水晶牌。现场,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还捐助了一支“希望工程青岛啤酒-QSL小乒乓球队”,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裁严旭与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向球队代表授旗并赠送签名球拍。

  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3日合作设立的体育专项基金。(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