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 爱篮球动态

青岛啤酒严旭:明年NBA球星会来湖北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1日10: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日报道)在12月30日晚,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等主办,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协办的“湖北省希望工程20年慈善晚宴暨拍卖会”在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举行。活动筹集善款1269.88万元,这些善款最终将都用于湖北希望工程。

  会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和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并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此次在湖北希望工程感恩会上的援助是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今年的第四次捐赠,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帆表示:“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来说,公司一直把对社会的责任放在首位,遵循‘社会价值永远高于企业价值’的理念,积极助推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面对记者的访谈,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也这样表示,“我们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用捐赠器材、捐助‘青岛啤酒•QSL湖北希望工程乒乓球队’等形式来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运动设施,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我们认为是很值得的,我们希望这些器材不仅可以帮助青少年锻炼身体,同样塑造敢于拼搏,激情挑战的意识,形成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严旭表示,中国的慈善环境在不断改善,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将继续发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同时,她还向大家介绍了青岛啤酒•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项目初步设定了5年规划。在未来5年内,慈善基金将主要用于国内一些地区开展扶助青少年体育发展,为当地的希望小学增添体育器材和学校。在2010年夏天,克里夫兰骑士队、休斯顿火箭队和波士顿卡尔特人队的球星将会来到湖北希望小学做活动。(搜狐体育 朱路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