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2010世界杯抽签评论

齐鲁晚报:愿望有三 都不一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1:01

   □王健

   2010年是体育大年,男篮世锦赛、足球世界杯、冬奥会、亚运会……还真有点目不暇接的感觉。赛事虽多,但愿望不宜太多,否则就不灵了。

   愿望一:姚明能灌篮。没有了“小巨人”,对于我等伪篮球迷来说,NBA味同嚼蜡,新赛季开赛至今,一场球也没看;没有了“小巨人”,对于举步维艰的少帅郭士强来说,前面的路更加难走。

   2010年,希望姚明强势复出,在8月底的男篮世锦赛上率领中国队披荆斩棘,勇创佳绩;在下赛季的NBA上与火箭队一干队友高歌猛进,至少也拿个西部冠军。

   愿望二:鲁能又夺冠。看上去,伊万是个严谨的人,对工作的热爱超过了其他,而且克罗地亚人也说了,希望能在鲁能留下自己的印迹。对于鲁能和鲁能球迷而言,印迹等于冠军。

   当然,伊万能否像前任图巴一样首个赛季就问鼎冠军,不仅取决于他个人的努力,还要看俱乐部的投入。现在的鲁能老的老,小的小,如果新赛季不引进实力超群的内外援,夺冠肯定很难。

   愿望三:荷兰会破蛋。作为巴西队的忠实粉丝,产生如此愿望,实在是怜悯之心在作怪。

   天才很多,技术一流,支持者众。即便如此,“橙衣军团”也从未能得到一亲“大力神杯”芳泽的机会。南非世界杯,荷兰又来了。既然野百合也有春天,那就让荷兰人在南非摘掉“无冕之王”的帽子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