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博尔特:C罗才是足坛09最佳 阿根廷将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1月01日11:09

    搜狐体育讯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近日被法国《队报》评为2009年的世界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此殊荣,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博尔特也谈到了一些有关足球的话题,在他看来C罗才是2009年世界足坛的最佳球员,而6月份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他看好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能够夺冠。

  本赛季西甲开战之前,博尔特造访了皇马俱乐部,他与C罗一起参加了《马卡报》的一个活动,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梅西在2009年帮助巴萨夺得六冠王,在个人荣誉上也是大包大揽,但博尔特仍然把年度最佳球员的票投给了C罗:“毫无疑问C罗是09年的最佳球员,他的表现非常好,他一直努力让自己保持在顶尖的状态,我认为这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件最困难的事。”

  南非世界杯在6月就会打响,博尔特认为阿根廷将会成为世界杯新的霸主:“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时,周围所有人都支持巴西队,我不想和他们站在一起,而且巴西队也赢得了太多次的冠军,所以我选择了阿根廷。阿根廷的实力一直很强,而且他们还出了巴蒂斯图塔这样伟大的巨星。”

  随后博尔特把话题转移到了田径上,牙买加人在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上刷新了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很多人都已经认为他达到了人类的极限,但博尔特却坚信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他也透露教练认为他跑100米的最好成绩能达到9.4秒,不过牙买加人仍然非常谦虚:“我不是无敌的,但我会尽力让不败的纪录保持下去。”

  博尔特还表示,未来他不会参加400米的比赛,因为这恐怕会改变和打乱他2011年和2012年的训练计划,对100米和200米的备战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