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约旦|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09国足收官战被逆转平约旦 球迷现场喊国足解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1日11: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2009年收官战约旦,国足向观众致谢 新华社发

    记者徐平发自义乌

    中约之战后,伤心的球迷喊出了“国足解散”。“我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高洪波说:“但饭要一口一口地吃,2009年我们打了13场比赛,6胜6平1负,在中国足球发展的低潮时刻,这个成绩让我们教练组感到满意。相信到了2010年,中国足球会有更好的前景。
    昨天上午11点,义乌梅湖体育场的外场,中国队的训练从慢跑开始了——
    场外,除了几名执着的记者外,没有一名球迷来捧场。就在前晚,近旁的这座体育场内,刚进行了一场与约旦队的热身赛,松懈的后防线,让已经两球领先的国足将一场已经捧到手心的胜利果实,给打翻在地上,也让伤心的球迷们喊出了“国足解散!”
    高洪波,这位2009年5月才上任的主教练,神情严峻地站在场边,望着他的队员们。4天后,他们又将开赴杭州,1月6日晚,黄龙体育场,国足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与叙利亚队的一场小组赛。
    慢跑结束后,全队围在一起,高洪波对中约之战进行了点评,他说,“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过程并不差。我认为大家的表现都挺不错的,不要太在意外界的声音,只要我们认为是对的,就要坚持下去!”
    “我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情,”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高洪波说:“但饭要一口一口地吃,2009年我们打了13场比赛,6胜6平1负,在中国足球发展的低潮时刻,这个成绩让我们教练组感到满意。相信到了2010年,中国足球会有更好的前景。”
    2010年是世界杯年,在1月初进行完亚洲杯小组赛的赛事后,国足将暂无大赛。不过在世界杯前,热身赛将不会少,陪参加世界杯的太子们练兵,这也是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期待着这样的时刻,希望到时候我能上场。”邓卓翔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