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穗体育局启动对桂帮扶工作 局长书记带队赴广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01日11:40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通讯员/陈建族)日前,为落实广东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两地党委和政府的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等带领帮扶小组专门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百色市体育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启动红水河流域民族体育工程和中越边境全民健身工程捐款。并就怎样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全面合作”为基本原则和合作形式,推进两地体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座谈。

  据介绍,近几年来,广州市体育局除在运动员交流、教练员培训、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对广西壮族自治区给予指导和帮扶外,还捐赠了100多万元支持百色市体育事业,使该市体育事业发展进入自治区中上游水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