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29将赴海南冬训 张烁卢彦白毅周森李煜落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3:47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本报昨天率先独家披露了“泰达队敲定海南冬训名单”的消息,但由于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俱乐部当时并未对外公布这份名单的具体人员。经记者昨天进一步了解,这份名单共29人,其中包括塔德吉耶夫和佐里奇两名外援,但张烁、卢彦、白毅、周森以及试训的小将李煜最终落选。

  张烁上赛季上场时间不少,但作为前锋却颗粒无收;卢彦和白毅近两个赛季都鲜有出场机会;周森此前一直被租借在外。以上几名落选的一线球员,将不会随队前往海南参加冬训,也就意味着他们恐怕要被俱乐部挂牌。近两周在泰达队试训的李煜此前效力于玻利维亚联赛,他的能力和表现并没能打动哈恩。

  除此之外,在哈恩钦定的这份海南冬训名单中也没有出现小将聊博超的名字。不过俱乐部认为聊博超作为一名年轻的边后卫在近两个赛季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平和发展潜力。所以经过协商,哈恩最终同意带聊博超前往海南,对这名小将进行最后的考查。

  由于时逢元旦,俱乐部给队员们放了两天的假,以调养近来训练上量所带来的疲劳,通知名单上的队员前往海南参加冬训也在这两天假期内悄然进行。据悉,没有进入名单的队员中,年轻小将将返回预备队训练,其他人则不会继续随队训练。

  根据计划,德容将在7日左右返津,泰达队将于11日启程前往海南展开新赛季冬训,主帅哈恩有可能直接前往海口与球队会合。届时,一些试训的内外援还将陆续到队,泰达队第二阶段的筛选也由此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