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姜晨结束澳超行返回中国 将回归天津征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沐孜
2010年01月01日13:58
图为国外媒体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 据英国媒体《Goal.com》报道,澳超惠灵顿凤凰俱乐部正式宣布,提前解除与中国前锋姜晨的租借合同,姜晨将回到中超,继续为天津泰达队效力。

  姜晨于2009年8月被租借至惠灵顿凤凰队,他曾多次入选杜伊所率领的国奥队,并且曾参加过世青赛的比赛。在天津泰达队中,姜晨曾与俱乐部闹得颇不愉快,并与津门大佬于根伟在训练场上有过激烈冲突。不过随着新主教练阿里汉来到天津,姜晨在球队中的地位有望加强。据透露,他将随泰达队一起赴海南参加冬训,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做准备。

  在被租借至澳超后,姜宁的表现并不出色,由于加盟时间较晚,他没能参加与球队的合练,这也导致了他并不被主教练所信任。在这段期间内他仅仅出场了两场比赛,累积出场时间也不过只有33分钟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是在与惠灵顿凤凰队交涉后,达成了提前解除租借合同的共同意识。

  虽然没能给予充足的出场时间,但惠灵顿凤凰队仍然对姜晨给予了高度评论,他们说道:“姜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为俱乐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的工作热情让人感动。在这里他结识了很多朋友,他与队友及球迷的关系都很不错。非常遗憾让他离开我们球队,我们衷心的祝福他在中超联赛中取得成功。”

  对于回到中国,姜晨则表示:“虽然在澳超中没有获得多少机会,但至少训练强度都得到了保证。现在我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希望能够早日回到泰达,与队友一起为新赛季拼搏。”(搜狐体育 沐孜)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