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今晚报:懂得享受更容易成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3:59

  易建联变了。经历了反复的伤病磨难,易建联仿佛脱胎换骨——他的表现不仅更加稳定,而且他也终于成为篮网队获胜的关键人物。在易建联表现出色的背后,对于比赛态度的改变是他比以往更加成熟的标志。

  作为一名进入联盟已经3年的球员,易建联经历了联盟中的风风雨雨,从被寄予厚望到作为筹码被交易;从一味只会外线投篮到如今敢于进入内线搏杀。易建联在努力改变,他也终于开始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和篮球文化。对于易建联来说,打法上的侵略性只是其一。更重要的是,由于语言不是障碍,阿联在球队已经可以和队友进行正常的交谈,他已经摆脱了过去的孤单,真正融入了球队。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上个赛季,同样是因伤休战,但那段时间却是阿联痛苦的回忆。更多时候,球迷们只是见到他形单影只的背影,这也导致了阿联上赛季复出后过山车般起伏的表现。然而,正是吸取了过去的经验教训,易建联如今的表现令人信服,在其复出的几场比赛中,阿联不仅表现稳定,而且在场上充满霸气。虽然这与新任教练对其的欣赏和信任不无关系,但是不可否认,易建联个人的自信和霸气也在不断增强,他开始真正地享受篮球。而这一切,正是他今后取得进一步突破的关键所在。

  阿联还很年轻,只要坚持这份自信,同时懂得享受篮球的乐趣,那么他的未来注定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