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魏群老婆“砸车” 网友:名人家属应有大侠风范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1月01日14:05

  会车起冲突魏群老婆叫人“砸车”追踪

  前日下午,昔日川足名将魏群的妻子邢兰驾驶一辆宝马轿车与另一辆宝来车会车时发生纠纷。一阵争执之后,邢兰叫来两位年轻男子,敲击宝来车并让司机杨小姐下车。当天晚上,此事经派出所介入,双方达成和解(本报昨日曾做报道)。昨日,不少网友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本报记者也再次回访事发现场,发现这场纠纷本可避免。

  现场回访

  只需稍稍让步就可通行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前日会车纠纷的事发现场,即天府中心地下停车场负2层车库。

  按照该办公楼物管方四川瑞信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的说法,前日下午3时10分许,纠纷发生在负2层的出口附近。因为该停车场处于市中心,车位较为紧张,一般车位仅供在内办公的单位的车辆停放。若有外来车辆需进入停车场,需有在内办公单位的人员联系才可领取临时停车卡进场停车。而据当时的值班车管称,车牌号为川AT3333的当事宝马车正是凭临时停车卡进入停车场内。这名车管人员称,当时考虑到该宝马车车身较大,担心因为在空间本就不宽裕的停车场内行驶时发生擦挂,特意安排其通过出口通道进场停车。而恰在那时,本停在烟草专卖局车位上的当事宝来轿车正欲通过负2层出口驶出停车场。就在停车场负2层临近出口通道的区域,两车“面对面”。

  记者注意到,该出口宽约四米。一名车管人员称,两辆车可以并行通过,“其实双方有一方稍微退让一点,挪动一下,就可以错车了”。但是前日下午的事发现场,两名女司机却是寸步不让,才有了矛盾升级、两男子敲车、惊动各自单位同事并由警方调解的事。

  网友呼吁

  名人家属应有“大侠风范”

  此事经媒体披露后,在一些网络论坛引起网友的讨论。

  网友“东方能手”在一论坛关于此事的跟帖中质问:“是名人的家属就不得了啊?”网友“lancy”则在某知名论坛发帖,认为魏群关于事件的回应是“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并痛陈中国足球的现状,表达对国内球员及家属素质的担忧。

  此外,也有网友认为,魏群与这起事件并无直接关系,别人驾驶其宝马车时发生的事情,他本人并无法控制。网友“KFG”提出,魏群的妻子作为名人的家属,应当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并戏称“魏大侠的老婆要有魏大侠的风范”。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王圣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