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遭溃败闪电侠心服口服 吉诺比利深信马刺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01日1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马刺主场轻取热火,喜迎4连胜。邓肯为首的三巨头携手贡献56分,韦德则手感冰冷仅得16分,这是他本赛季的次低得分,比斯利砍下26分,但热火仅有两人得分上双。

  “石佛”今天手感奇佳,全场13投10中砍下23分10板,其中首节便早早轰下13分。帕克15分9次助攻,吉诺比利18分。马刺最近的12场比赛赢了10场,他们逐渐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本场比赛的分差高达30分,马刺迎来了本赛季的最大胜利。

  “我深信我们在不断进步,我们将成为联盟里最具竞争力的强队。”吉诺比利赛后说,“我们赛季初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我们正在向好的方向逆转。”也有媒体指出,马刺最近的10场胜利的对手除了热火外,都是8名开外的弱队。

  此役过后,热火客场两连败。他们显然不擅长打背靠背的比赛。今天的失败是热火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非常不满,他发誓要对球队进行重新评估和改造。“对手狠狠的蹂躏了我们,我们遭到了极大的打击,这是一场令人失望透顶的比赛。”斯波尔斯特拉说。

  赛前有记者问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马刺最近的出色战绩有何看法。波波维奇轻描淡写的回答说:“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最近的9场胜利的对手如果是凯尔特人、魔术、骑士或者湖人和太阳,那我会印象深刻,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好说的。”

  表现平庸的韦德赛后也是显得很无奈。他今天的失误高达7次,为赛季最高值。“我们全场毫无机会,他们打的太好了。一般情况下,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都会做出有效的反扑,但今天我们却始终无法做到。”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