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纳尔多影响力仍不容忽视 身价暴涨至足坛第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1月01日14:31

  本报讯 (阿刚) 虽然已处于职业生涯的末期,但罗纳尔多的影响力仍然不容忽视。

  近日,罗纳尔多效力的科林蒂安俱乐部在建队百年之际,迎来了一份高达6000万欧元的天价赞助。而赞助商之所以如此慷慨,完全是冲着大罗的名声去的。据了解,罗纳尔多此前的月薪只有15万欧元,而此番靠名气拉来赞助,他有望获得巨额“提成”——月薪暴涨至180万欧元。这样,“外星人”的年薪将会达到惊人的2160万欧元,这也将让他一举超过梅西、卡卡等人,成为足坛第二高薪,仅次于葡萄牙人C罗。目前,C罗在伯纳乌的年薪最高能达到2800万欧元,而梅西和伊布的年薪均为1100万,卡卡则为900万欧元左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