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史上五大出走射手 传奇巨星竟也曾负气离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1日14: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托尼并不是第一个从拜仁出走的顶级射手,当然也肯定不会是最后一个。在拜仁历史上,众多的伟大前锋都曾经和拜仁说过再见,尽管各人的方式不尽相同。上一个在拜仁失败的前锋是美国人多诺万,多诺万是由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所推荐,但是三月份时就不得不打道回府。不过好在他与拜仁的合同也只是短期的。但是托尼则不同,托尼两个赛季在拜仁的进球率不低,本赛季只是因为不为范加尔所喜欢,才不得不转会离开,还不得不大幅度减少自己的年薪才能找到合适的球队。

  格尔德·穆勒:被称为轰炸机的穆勒是在1979年2月离开拜仁,前往美国足球联盟的。而在这之前的14年间,随着拜仁从南部地区联赛逐渐升入德甲,穆勒的赛季个人进球从未低于15个,最高的时候甚至创下了至今还是德甲记录的40球。然而即便这样,在连续五场联赛没能获得入球后,穆勒还是被赶出了首发阵容。从此穆勒一气之下便离开了拜仁。不过最终穆勒还是在赫内斯的感召下回到拜仁担任青年队教练,继续着自己的拜仁生涯。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