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感谢卢卡斯支持 直言上海队已达到空前团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1日14:40

  小卢卡斯说得没错,上海队的成绩不好,媒体似乎一直在刁难刘炜。上个赛季,上海队的成绩在CBA中垫底,队长刘炜难辞其咎,但是那个时候似乎还可以找到一个队伍太年轻的理由,如今“姚老板”来了,上海队从人员配置到技术支持,无一不是焕然一新,成绩再上不去,难怪媒体会过分苛责。甚至有人联想到状态正好的小卢卡斯,将刘炜和卢卡斯好一番比较,大有策动卢卡斯抢班夺权的架势,但是这个时候,刘炜和卢卡斯的友谊让传闻不攻自破。

  上海队的开赛两连败多少有些运气不济的成分,一位上海队年轻队员说:“赢北京这么多分有什么用?别多了,匀给前两场4分,就都赢了。”上海队大胜北京的比赛中,刘炜不仅得了2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还得到了小卢卡斯的橄榄枝,上海队上下空前团结。在和记者聊起前两场输球,主教练邓华德的执教遭到质疑时,刘炜显得很放松,“和教练一样的,我也遭到了质疑,体育嘛,你输球了,很多原来好的东西都变得不好了,这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是需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比赛成绩去证明吧。”

  对于小卢卡斯的支持,刘炜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回应,大胜上海队的当天晚上,刘炜就走到卢卡斯身边,拥抱了他,说了声:“谢谢你,兄弟。”谈到这一切,刘炜说:“就像现在NBA也说,我们是打兄弟篮球,我们就是一个集体、就是一个家庭,所有人都是兄弟,所以我觉得大家相互支持都是很正常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