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斯敦不再呼喊麦迪的名字 球员对交易漠不关心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1日14:50

  休斯敦当地电视台的摄影师把摄影灯开得很亮,他来回来去照着麦迪的更衣柜,更衣柜已经被收拾一空,只有一红一白两个橡胶手环还放在那里,一种人去楼空的感觉油然而生。尽管“3号麦迪”的牌子还高高地挂在上面,但没人会认为,它的主人还能回到这里。没有麦迪,更衣室里依然热闹,刚来的麦克·哈里斯一边吃晚餐,一边还不忘和新秀泰勒调侃。

  交易已经达成共识

  兵败克利夫兰,当火箭众将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回休斯敦时,主帅阿德尔曼并没有安排当天的训练,火箭众将想的只是好好休息一天。就在他们还在家里的床上蒙头大睡时,麦迪的经纪人鲍勃·迈尔斯已经向火箭提交了交易麦迪的申请,在火箭总经理莫雷和麦迪经纪人商谈后,他同意了麦迪的请求。莫雷说:“在与麦迪和他的经纪人经过多重商谈之后,我们达成了一致,将寻求交易机会,在这段时间,我们将让麦迪无限期休战。”

  从多伦多到奥兰多,再从奥兰多到休斯敦,麦迪从来都是主动提出交易的一方,这一次也不例外。线人透露,目前还没有什么交易即将发生,但是火箭之前不积极寻求交易的态度已经有所改变。

  如果火箭能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他们甚至愿意吸收一份长期合同,但目前不少球队的报价,还无法打动火箭的心。不过,休斯敦人并不着急,对于这样一份还有半年到期,且大部分由保险公司理赔的合同,他们根本没有后顾之忧。真正急的是麦迪,如果火箭不能尽早将他交易出去,他的身价只会一天天贬值,真如此的话,要在明年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简直比登天还难。

  球员对此漠不关心

  如今,球队执行关键一投的人已经由麦迪变成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说:“我们总是给麦迪最好的祝愿,对他和球队之间的事我们无能为力。媒体大概是唯一谈论这些事的人,我们可不说,我们只是顺其自然,坐观其变。我们还是得继续前进,每个人都有活儿要干,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对于媒体的关注我们也许会觉得可笑,就这样。”

  火箭的球员确实没时间讨论麦迪的事情,他们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比赛中。甚至在和网队比赛前,麦迪被批准回休斯敦的事,大部分人在登上去往球馆的大巴车之前都不清楚此事。“我们不去想它,不让它影响到我们。”海耶斯说,“我们仍然集中精力准备比赛。我们只关心我们打得怎么样,那些事总是起起伏伏,我们的意见无关大局。我们只是打比赛,然后看看媒体怎样评论。”

  没有姚明,兰德里如今已经成为火箭内线的顶梁柱,对阵黄蜂前的投篮训练,当被问到麦迪的离去会让球队失去什么时,兰德里说:“他的经验,他的领导能力,很长一段时间内,他在联盟的很多方面都很出色,他可以防守,可以得分。你知道休斯敦是他的家,他爱休斯敦,所以他离开休斯敦是很值得关注的事。”

  麦迪从新泽西坐飞机返回了休斯敦,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随火箭队征战。谁都不会相信,他离开的理由仅仅是为他的大儿子雷蒙过生日,在如今这种情况下,即使麦迪有这份心,他也难以完全投入。麦迪接下来的计划是前往芝加哥,与著名体能训练师蒂姆·格罗弗汇合,一同进行训练,以保持状态。

  火箭队的球员和教练从此也不必再为麦迪的问题分散注意了。现在,巴丁格也快回来了,他已经脱掉了保护靴,开始在体能师达雷尔埃托的指导下做轻微的运动了,这意味着,麦迪或许很快就会被休斯敦遗忘。

  短短的48小时,麦迪已经为他的前途作出了选择。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