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09体坛囧事:棋圣打瞌睡 刘翔被神秘男暧昧强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1日14:54

    看国足送方便面

    去年国足与巴勒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友谊赛,主办方搞出促销方案,买球票,送方便面。这样的促销手段真是闻所未闻。不过,也够寒碜国家队的了,能混到这个地步,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棋圣打瞌睡

    去年5月,当聂卫平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现场呼呼大睡的照片,被多个网站曝光后,有人致电聂棋圣。对此,老聂的倔脾气又上来了:“这央视也太不人性了,那天录节目凌晨4点多就起来了,能不打瞌睡吗?我不管别人说什么,我瞌睡来了就要睡!”

    刘翔遇“咸猪手”

    十一运会110米栏比赛中出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正在热身的刘翔突然被一名神秘男青年从身后拦腰抱住,男青年一脸的暧昧,嘴里还笑嘻嘻地说着什么,有懂唇语的分析说,根据口型他在说“我爱你”。很快,通过人肉搜索,“咸猪手男”身份被曝光,居然是刘翔的师弟、400米跨栏选手张崇,这下子他想不出名都难。

    主裁判满场逃命

    全运会U20男足小组赛,被罚下3人的天津队队员情绪失控,竟然上演追打主裁判何志彪的场景。别看老何上了年纪,但跑起来却像一只受惊的兔子,速度惊人。这个教训也给足协提了个醒:今后,裁判考核还要再加上一项100米冲刺跑。

    徐亮问候记者

    广药队长徐亮与队友卢琳发生冲突,后被媒体曝光,成为全国球迷关注的热点。随后,在广药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徐亮竟表示要将进球献给那些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这些记者早上出门时注意安全”。一句“问候”,折射出来的不仅是徐亮个人素质的缺失,更是全体中国球员在某些方面的欠缺。

    张怡宁让分风波

    先看一段去年5月横滨世乒赛期间张怡宁与教练李隼的一段对话,当时张怡宁刚刚以4比0横扫匈牙利老将托特。李隼:“不是说好让两分吗?”张怡宁:“我忘了,你不是让我和她对拉吗?”李隼:“这球你得撇过去。”张怡宁:“我怕她接不着!”这段对话的曝光,引发了一场“让球风波”,也折射出了中国乒乓球运动“高处不胜寒”的尴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