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城媒体:麦迪能救活76人 为他可放弃伊戈达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1日15: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费城每日新闻消息,现在关于麦迪的交易流言满天飞,他到底会花落谁家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今天在极力争取麦迪的76人队的当地媒体费城每日新闻专门以“麦迪可以救76人”( Tracy McGrady could help Sixers)为标题发表文章,热盼火箭3号能够加盟,他们表示为得到麦迪可以送出伊戈达拉,以下是具体内容。

  对76人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时代,截止到今天76人以9胜2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艾弗森回归并没有有效的刺激球队的票房,费城现在的上座率在整个联盟排名倒数第四位,每场比赛有三分之一的座位是空的。

  这说明,76人的球迷已经对球队失去了信心,他们现在是该进行彻底改变的时候了。而现在他们就有这样一个机会,休斯顿火箭在抛售前得分王麦迪,本赛季是他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年薪高达2300万美元,如果能得到麦迪,76人就可以在今年夏天有巨大的薪金空间重建。

  其实,76人队已经与休斯顿火箭开始就麦迪交易的问题进行谈判,而且不止一次。但是76人的诚意显然不够,为了麦迪,他们愿意送出戴勒姆波特,但是戴勒姆波特的合同要到2011的夏天就将到期,两年的薪金分别为1150万和1240万。但达姆波特的合同中却有一条“交易保证金”的条款,这也就是说,如果火箭得到达姆波特,除了要吞下他剩余两年的合同外,还要为此支付给海地人大约380万的保证金。

  除了海地中锋,他们还愿意送走埃尔顿-布兰德,布兰德本赛季的年薪高达1490万,而且他的合同还有3个赛季才能到期,总值高达5150万,此外,“船长”的表现每况愈下,莫雷不是傻子,他怎么会接受这样的球员呢。所以为了得到麦迪,76人应该拿出最大的诚意送出球队老大伊戈达拉。很显然,费城的球迷对小AI已经有些厌倦了,但是他能够打动火箭。

  下个月伊戈达拉就要满26岁,他是联盟最优秀的小前锋,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19分6.9个篮板5.7次助攻1.9次抢断,这才是火箭需要得到的球员,因为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且,伊戈达拉真的适合火箭,他可以很好的与姚明进行配合,而且他比麦迪要健康的多,无私的多。此外,引进伊戈达拉也表现了火箭想留姚明的诚意,因为火箭最想留住的还是姚明这颗摇钱树。

  现在的情况是,76人得到麦迪和他将要到期的大合同之后不可能保证就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对76人来说,改变总是好的,因为这让他们看到了希望。(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