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兰德里防守端突然开窍 巴蒂尔支持续约阿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01日15:07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告诉卡尔-兰德里,他仍是防守诺维茨基的主力军,不管是用牙齿,还是用其他什么办法。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告诉卡尔(兰德里),那是我们的计划,把诺维茨基限制,我们才有机会赢球。”兰德里成功完成了任务,诺维茨基全场12投3中仅得11分。在第四节,基本上是兰德里来防守诺天王,结果后者4投仅仅1中仅得4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兰德里用的是传统的防守方式,而不是用他的牙齿。

  在双方的上次交锋上,兰德里试图制造诺维茨基进攻犯规,结果两人相撞受伤,均提前退场,那场比赛诺维茨基仅得5分,兰德里则被撞飞了5颗牙齿,火箭队最终加时赛获胜。在本赛季更早的两次交锋上,诺维茨基场均得到24分,小牛队均实现大胜。兰德里表示:“现在我已经和他交锋过很多次比赛。现在已经是我在联盟的第三个赛季了。我知道他在场上喜欢做什么,他的强项是什么,我仅仅想着去限制他的优势。”

  一致认同

  今天,火箭队大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宣布,球队即将执行续约主帅阿德尔曼的球队选项,这个决定得到球员们的一致认可。队长巴蒂尔表示:“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非常、非常享受为他打球。他在这里做出了伟大的工作,我们有很多的灾难,如果是其他的教练,可能会出现挣扎的局面。但是阿德尔曼把握住我们的方向,我们继续赢球。”

  “他是一名很伟大的教练,我愿意为他效力,我感到非常幸运。他给予球员们很大的自信,他喜欢让球员们自己去发现问题。他从来不让我们感到局势的紧张,他总能有办法去应对。他一直非常沉着,非常冷静,保持强大的自信。我认为,阿德尔曼教练帮助我们度过难关,他是火箭队成功的关键。”

  三轮票选

  今天,NBA公布了第三轮全明星票选的结果,麦格雷迪超过史蒂夫-纳什,排在西部后卫的第二位。麦迪目前已经离队,他何时能够再度有球可打还是未知数。西部票王仍是科比-布莱恩特。在西部,斯塔德迈尔排在中锋第一位,安东尼和诺维茨基排在前锋前两位。东部方面,艾弗森排在后卫第二位。另外的几个主力分别是韦德、詹姆斯、加内特和霍华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