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功勋之臣遭意甲挖角 外租水货冬季恐返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1月01日14:26

    搜狐体育讯 新年到来之际,巴萨却将在周末的西甲联赛中迎来比利亚雷亚尔这个劲敌,亚亚-图雷已经离队去参加非洲杯,伊涅斯塔和凯塔都有伤在身,巴萨新年第一战就将遭遇中场的人荒,打后腰颇有经验的马奎斯被看作是驰援哈维和布斯克茨的最合适人选之一,不过刚刚与巴萨续约到2012年的墨西哥“凯撒”却遭到了挖角,意甲的热那亚队公开邀请他加盟。

  率先披露这一条消息的是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热那亚的主席普雷兹奥西公开表示想把马奎斯带到弗拉里斯球场。本赛季热那亚失去了上赛季黑马的光环,16轮过后只排在第11位,而且丢掉了27个球,这样的失球数在整个意甲只好于垫底的锡耶纳。为了加强球队的防守,热那亚决意在冬季引进有实力的后卫,在巴萨已经踢不上主力的马奎斯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热那亚最近几个赛季没少从西甲引进球员,而且还从中尝到了甜头。08年夏天迭戈-米利托和莫塔分别从萨拉戈萨和马竞转投热那亚,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们就被国际米兰以4000万的高价打包买下,让普雷兹奥西大赚一笔,09年夏天热那亚又从瓦伦西亚引进了意大利后卫莫雷蒂,并挖来了萨拉戈萨的主力后卫萨帕特尔,眼下热那亚希望引进马奎斯,打造一条西甲帮的防线。

  虽然马奎斯在巴萨获得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但考虑到巴萨刚刚给他一份到2012年的合同,在这样的人情面前墨西哥人恐不会有转会的念头,而且在诺坎普效力不会少拿奖杯和荣誉,这是热那亚所不能比的。最重要的是巴萨现在中场遭遇了人员危机,在09年夏天失血严重的情况下,瓜帅定然不会在冬季轻易放走队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马奎斯的能力和状态下降是不争的事实,不过他中卫和后腰都能胜任,这样的全面性对于多线作战的巴萨非常重要,而且他的经验也能帮助到队中的年轻球员。09年夏天热那亚看中了巴萨的青训小将赫夫伦,并且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接触,但最终没能如愿挖角,此次热那亚在马奎斯身上恐怕又要碰钉子了。

  都说巴萨的板凳厚度不及皇马,那是因为多人在09年夏天被外租到其他球队,但这其中未来能重返诺坎普的恐怕也寥寥无几,巴西前锋凯里森就是一个已经被打上水货标签的球员。在加盟巴萨之前,凯里森在巴甲联赛进球如实草芥,媒体大肆称赞他恐怖的效率和颇似独狼罗马里奥的球风,这也让巴萨为他掏出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本菲卡之后,凯里森却在葡超都难以立足,本赛季出场7次1球未进,本菲卡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巴西人赛季结束后被退回巴萨在所难免。巴西很多球队最近都对凯里森发出了邀请,希望能够租借他半年,但凯里森自己却不愿返回巴西。

  根据葡萄牙《球报》的消息,萨拉戈萨有意在冬季租借凯里森,球队本赛季回到西甲后却深陷保级泥潭,冬季转会肯定需要对阵容进行调整,对于凯里森来说,如果能够在西甲适应并且证明自己,对于他以后重返巴萨大有好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