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4

04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7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皇帝生日获赠豪车 劳斯莱斯价值700万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1日16:0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据美媒体消息,昨天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日,小皇帝异常兴奋在骑士与老鹰的比赛中砍下48分10篮板6助攻,帮助球队取胜。但有比胜利让小皇帝更兴奋的消息,奥尼尔为了给詹姆斯庆生送给了他一辆劳斯莱斯幻影(Rolls Royce Phantom)。

  据悉,这辆车在美国的售价为38万美元到45万美元之间。在我国大陆地区,该款车的售价更是高达668万至718万不等。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车的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