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法国球星迪亚比与英超阿森纳续约 获赞伟大球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15:28
  新华网巴黎12月31日电(记者李学梅)英超阿森纳俱乐部31日宣布,球队决定与法国中场球星阿·迪亚比“长期”续约。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在公报中指出,迪亚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曾多次代表俱乐部参加比赛,他有潜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阿森纳队中极富影响力的球员。不过按照俱乐部的惯例,公报并未透露迪亚比续约的时长。

  迪亚比表示,自己在阿森纳队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时光,因此很愿意与俱乐部长期续约。

  现年23岁的迪亚比于2006年1月从法甲欧塞尔队转投阿森纳麾下,虽然不断受到伤病困扰,但仍在将近4年的时间里代表“枪手”出战119场比赛,在此期间,他不但积极参与组织进攻,还不时为球队奉献精妙进球。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