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透露大牌外援元旦后来试训 送给球迷做礼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1日20:00

  “元旦假期过后,一位大家认识、很有资历的外援将到球队来试训。”这是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对记者介绍的新情况,也算是给焦急等待球队好消息的深圳球迷一份新年礼物了。

  由于商业操作上的原因,万宏伟暂时不方便透露这名外援的详细情况。不过他表示,这名外援将是比较“有分量”的球星。这是前国安教练组成员、塞尔维亚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加盟深足后,俱乐部近期的第二项行动。这些得以落实的行动也表明,新赛季深足的备战似乎比往年更有想法。万宏伟更是一再表示,假期后深足的好消息将“陆续有来”。

  万宏伟也一再拜托记者,向所有关心深圳队的球迷和热心人士拜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深足能在新一年让大家真正享受快乐足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