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百余名中外选手参加长春残疾人国际越野滑雪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1日20:27

     新华社长春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刘毅非)1日下午,2010中国长春净月潭勇士残疾人国际越野滑雪赛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鸣枪,来自中国、瑞典、挪威等国家和地区的128名选手参与了此次挑战自我的体育赛事。

    挪威勇士残疾人越野滑雪赛是继瑞典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之后,长春市从北欧国家引入的又一项国际雪上赛事。这项赛事自1964年创立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且有世界各地的残疾人选手参与角逐。2005年,“勇士”曾在长春以试运行的方式举办过,如今,它正式落户这座中国东北城市。

    率先冲过终点的中国选手程士帅告诉记者:“2010年开始了,感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还面临着许多大赛的考验。在明年的温哥华冬季残奥会上,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好点的名次,力争取得奖牌零的突破。”

    据了解,勇士滑雪赛仅仅是2010年长春市冰雪旅游节活动的序曲,“重头戏”2010中国瓦萨国际越野滑雪节将于2日正式闪亮登场。(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