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首节获得教练肯定 火箭旧将替补依然很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1月01日2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2009-2010赛季常规赛第6轮,北京金隅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集团。在首节比赛中,此前饱受争议的山西队外援史密斯表现出色,砍下9分,虽然在比赛中与队友的配合还显生疏,但首节比赛后,教练还是对他给予了肯定。

  赛前,球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前火箭旧将泰勒与俱乐部的矛盾,由于最近表现差劲,泰勒也被冠以“水货”的称谓,而山西队主教练吴庆龙似乎也逐渐对泰勒失去了信心,甚至对外界表示自己有种“被骗”的感觉。泰勒之外,山西队另一名外援史密斯似乎也表现得并不令人满意,上一场比赛仅拿到8分。

  相比于其他队外援挑大梁的局面相比,山西队的两名外援的确无法令人满意。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史密斯首发出场,在第一节比赛就为本队拿到9分,此外在防守中也屡有上佳表现。虽然在与队友配合方曾出现过几次低级失误,但首节比赛,史密斯的表现仍令吴庆龙感到满意。首节结束后,吴庆龙上前拍了拍史密斯后背以示鼓励。

  被传即将被扫地出门的泰勒直到第二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才被吴庆龙换上场,不过泰勒上场后却没有抢眼的表现。赛前,北京队就专门针对泰勒制定了包夹绕前的防守战术,这样的战术在比赛中奏效,在3分多钟的出场时间里,泰勒4次接队友传球,其中两次被断,泰勒也仅获得2次出手机会,一分未得。

  面对北京队成功的防守,泰勒显得一筹莫展,只能对方罚球时对着坐在场边的教练一通抱怨,似乎在说,“瞧见了吗,这样的防守我就是神也没办法”。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