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东莞新外援首演再度推迟 何时能上场还不得所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1月01日20: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日 东莞报道)今天晚上CBA将进入到第六轮的争夺,在广东大朗,将迎来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东莞德比”。在近两个赛季东莞新世纪成绩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东莞德比也是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好看,在上赛季首次同城德比中,东莞队凭借着哈里森和桑普森的出色发挥战胜了广东队,但是之后的比赛由于东莞队缺少一名外援,都以东莞的失利告终。

  在本赛季,东莞队的开局并不是很好,由于外援中锋亚历山大的意外受伤,在开局的几场比赛里东莞队都是以单外援进行比赛,在迎来新外援克里斯-理查德并在昨日得到篮协澄清信后,在今天面对强敌广东,再次传来不好的消息,新外援克里斯又不能上场了。

  新世纪新闻发言人王珏表示,由于在今天再次接到通知,克里斯由于手续不全,仍将无法在今晚比赛中亮相。“本来是在昨天接到澄清信了,但是今天我们又接到通知,他还有一个手续没有办好,不能上场了。”不光今晚不能上场,接下来的比赛什么时候能够出场也是不得而知。“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上,现在也是没有办法啊。”看来在本赛季,东莞新世纪的外援问题再次成为限制球队成绩的主要因素。(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