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马季奇:2010卫冕中超冠军 向摩德利奇介绍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1日20: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克罗地亚媒体《DOM》在圣诞节后对效力于中国北京国安队的马季奇进行了采访。马季奇表示希望能够带领国安队卫冕中超联赛冠军,并谈到了与自己的好友摩德利奇谈起国安,并对自己连续两年成为中超最佳外援表示自豪。

  “能在家过圣诞节感觉真好,和我的家人一起吃蛋糕,火腿,喝着美酒。”,马季奇谈到自己休假生活,也没有忘记谈起即将出生的孩子。在此前,马季奇在中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这个孩子在中国出生,希望能够给他起名为马国安。“再过三个月,我的孩子就要出生了,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功!”

  休假期的马季奇并没有忘记还在备战新赛季联赛的国安队,马季奇希望国安队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都有一个好的表现。“新的赛季,我和球队都充满信心,我们要卫冕联赛冠军,并在亚冠联赛有所作为。我们的对手还包括澳大利亚人,这增加了这项赛事的激烈性。”

  对于中国足球马季奇也有自己的看法,与所有有识之士一样,马季奇认为中国足球的发展依然要依靠青少年的培养,且也同样需要有能力和实力的专业人士介入。“除了在青少年方面的投资,中国还需要引进更专业的从业者,这方面我看到伊万科维奇和布拉泽维奇都已经成为了中国联赛的一员。”

  最近一段时间,马季奇曾经出现在伦敦。但是马季奇声称自己并非要加入英格兰联赛。“我在那里见到了摩德利奇和乔尔卢卡,我向他们提起了中国的联赛,当然还有的球队国安队。”

  在北京国安夺冠后,马季奇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联赛夺冠的克罗地亚人。“在联赛夺冠时,我看到看台上飘扬着8面克罗地亚国旗,我感到很感动,也很自豪这对于克罗地亚和克族人来说都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本赛季,马季奇第二次被评为中超最佳外援。“这是对我的认可,尽管我不知道是否会有效力中国联赛的球员参加世界杯,但是托马西和小赫莱布都在中国踢球。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能够取得成功,是因为我努力工作的结果。”(来源:北京国安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