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老总连赞新人天赋异禀 盼大连球迷继续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1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特向大连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球队和俱乐部的各界人士问好,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元万中还表示:“新赛季实德队的目标肯定有所改变和提高,这个工作不仅仅需要实德集团、实德俱乐部和球队教练员、队员的共同努力,也希望得到广大球迷一如继往的支持。”

  元万中说:“去年我们完成了保级和锻炼新人的任务,其中新人表现出来的潜质和能力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果按照这个现状下去,大连队在未来这个赛季将会表现得越来越好。

  目前在实德队里,除了队长张耀坤之外,像朱挺、赵旭日这样1985年出生的队员已经成为队中的老将了。在主教练徐弘的严格管理下,吕鹏、李凯、王选宏、杨博宇、赵宏略等一批年轻的小将迅速成长,他们已经逐渐占据了球队的主力阵容。新赛季,他们还会是球队的主角,俱乐部将积极配合球队,搞好训练比赛等工作,使球队能够保持正常运转,从而进一步提高球队成绩。”

  元月4日,实德队将远赴海南进行新的集训,为新赛季做准备,元万中表示:“新赛季加强球队建设依然是俱乐部的重点,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大连队迅速续签了詹姆斯,他与此前续签的安贞焕一起构成了大连队外援军团的半壁江山,在这个基础上,俱乐部支持球队再选择其他的外援进行补充,要知道,外援的实力在中超联赛中非常重要。除此之外,俱乐部还要加强球队教练班子的建设和团队建设,使球队更有凝聚力和竞争力。”

  上个赛季安贞焕的到来吸引了更多球迷到现场观战,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出现了以往少见的喜人现象,这说明大连的球迷还是喜欢家乡球队的。元万中说:“09年俱乐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大连球迷。同时,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得到大连球迷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因为有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实德队才能打出更为精彩的比赛。但愿在新赛季里实德队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大连实德官网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