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名宿赞范加尔拜仁福星 批拜仁本赛季表现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1日21:30

    搜狐体育讯 作为德国足坛名宿以及德国电视一台首席足球评论员,内策尔向来是有话就说。近日,内策尔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对拜仁上半赛季的表现做出了评价,用他的话来说就是:糟透了。

  在谈到拜仁本赛季的成绩时,内策尔的语气相当严重:“这简直是太糟糕了,拜仁不可能用这样的表现来赢得任何一个冠军。他们本可以在积分榜上占据更高的位置的,但是他们总是在超乎想象的地方出问题。这种状况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不可否认,内策尔的话并没有说错。本赛季拜仁的表现一度低迷:联赛始终在积分榜中游徘徊,欧洲赛场上也一度面临淘汰。在欧冠客场4-1赢下与尤文的关键战役,保住了欧冠16强的名额后,拜仁才真正开始表现出他们的王者风范。上半赛季结束,拜仁在联赛积分榜上才终于攀升到第三位。

  内策尔认为,拜仁这个赛季不能再发生任何问题了:“下半赛季他们必须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当然,内策尔也认为拜仁在上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确实让人不得不服:“拜仁的实力比德国其他球队要高得多,这是无法否认的,所以能够搞砸他们冠军盛宴的人也只有他们自己。”

  对于拜仁的主教练范加尔,内策尔向来都十分欣赏,这次他直言范加尔就是拜仁的福星:“我一直都站在范加尔这一边。我说过,他是一位相当了不起的教练,签下他是拜仁这个赛季做出的最正确的决定。他是天生的教练,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