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鲁能江湖密令“恐吓”对手 谁要周海滨后果自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1日12:20

  周海滨何去何从?相信很多球迷都比较关注,目前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想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一个赛季的荷甲之行,对于周海滨来说是失败的,这一点他自己也承认。“主要还是能力不够,没有达到俱乐部和主教练的要求,这必须得承认。”

  周海滨现在已经回到了国内,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他已经开始寻找新工作,通过朱广沪,他和陕西队传出绯闻。据称,350万的高薪让陕西十分犹豫,而同一时刻,鲁能发出了“江湖密令”,“谁要周海滨就是和鲁能作对。”在这样的前提下,不但陕西放弃,其他想得到周海滨的俱乐部也退缩了,大概他们清楚,得罪鲁能的后果很严重。

  鲁能的密令透出的意思很明确:要回只能回鲁能。但周海滨大有翅膀硬了任我飞的姿态,同样提出了高薪,当然周海滨并不承认这一点。“我希望能回去,尽管我并不欠鲁能什么,鲁能培养了我,我也为鲁能奉献了很多,我这么多年在鲁能也不是啥都不做。这都是相互的。在回鲁能这件事上,我的态度就是,感情要讲,同时也要按照规律办事。有些方面我可以让步,有些不可以。我的要求问心无愧,我有自己的准则。”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