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冬季转会10大热门:范尼去何处 谁得里贝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23:28
  进入到2010年,1月份的转会窗口也已经打开,有近乎绝望的主教练们希望通过冬季转会来拯救自己,也有被伤病困扰的主帅们希望补强实力,《镜报》就评出了冬季转会10大热门球星,被众多豪门追逐的里贝里、阿奎罗等大牌球星在列。

  
1范尼(皇马)

  
  可能转会至:热刺、利物浦、阿森纳

  可能转会方式:租借

  这位前曼联传奇射手几乎肯定会在1月份重返英超,唯一的悬念就是禁区之王会选择哪支英超球队。此前包括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希望能引进范尼来补强锋线,但热刺后来居上走在了前面,老雷德克纳普有望从死敌阿森纳手中抢得范尼。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